兔子汤锅

我们吸着名为快乐的毒品,拖着脚镣麻木地走在路上

【米优】本子♂什么的我才没有看过

我知道你们一定会看见标题就戳进来的。

短小精悍且无肉-_-

无聊产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谓思春期的男孩子嘛,精♂力都格外旺盛。就算是百夜优一郎这种热血混蛋也一样。

但是,又有那么一点不同。

其他男生的梦里出现的都是各种各样的美少女,他的梦里出现的人是他的竹马竹马——至今租住同一间屋子,上同一个高中,可惜一个在所谓的普通班,一个在所谓的培优班,一个排名中等,一个在培优班里也是数一数二。

啥?你问谁是更好的那个?

那还用说,当然是我百夜优一郎大人啦~这么说着,收到了周围一群人的侧目,然后优一郎就焉了。

没错,他的竹马竹马——百夜米迦尔,从小就是邻居,因为姓氏问题第一次相识,在校内的知名度相当高。不仅因为成绩,还因为其金发碧眼混血儿的骑士形象,成为了大群女生追捧的对象。

可惜,收了一箱子情书,米迦尔没拆开过一封,如果不是熟识的好友,他甚至不会对别人笑,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他高涨的人气,反而给他加上了个“高冷男神”的属性。

优一郎的名气也很高,因为米迦尔和他同居,还受到“高冷男神米迦尔”几乎无微不至的关照。

闲话就说到这里。在某天早上,优一郎做了奇怪♂的梦后被米迦尔叫醒,他意外地没赖床,盯着米迦尔看了一会儿,张了张嘴,然后脸开始泛红发烫,转到了一边,别扭了一会儿然后翻身下床。

米迦尔就这么愣在了那儿。

那一整天,优一郎对他的态度特别奇怪,并且经常发呆走神,走过去拍一下就吓得炸毛。

要说是什么态度……大概就是想亲近又退回去,而且还有点回避这个幼驯染。晚上睡前洗完澡裹着一条浴巾进卧室,两人在同一个房间里,优一郎张口一句,“出去,我穿衣服了。”

弄得米迦尔莫名其妙地就被赶了出来,明明之前完全不避讳这种事情,一起洗澡也是有的。

然后一晚上米迦尔脑子里都是这件事。

在优一郎经过认真的思考以后,他不太能接受自己是个基,他百夜优一郎虽然没有喜欢的女生但美女他也没少见,更重要的是对象还是自己的幼驯染,米迦那家伙要是知道指不定会怎么嘲笑我——啊,说不定还会生气。

天哪,真是不幸。

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他打算试着看本子。

至于为什么?动画和MV太刺激了优一郎君表示接受不了,文字描写优一郎没有丰富的想象力(事实上他也看不懂),游戏优一郎嫌麻烦(其实是怕玩不过关——显然他忽略了有攻略这种东西),于是他觉得静态画面就很不错,又直接,又方便。

上网搜到一串神秘代码后不会用,想了半天发消息给筱娅求助,还被嘲笑了一顿。

“我们的万年老处男百夜优一郎同学的榆木脑瓜终于被撞开啦?”

“少废话,快告诉我!”

拿着笔记本的优一郎全程脸红,而电脑那边的柊筱娅已经笑趴了。

不过这女人还真是很“懂行”,很快截图配文字说明就发过来了。

优一郎琢磨了一会儿,深吸一口气,点击了“开始下载”,然后马上最小化,打开qq开始一本正经地看着每日新闻,一会儿又点开看看进度,又退回来,打开一个新闻拉几下然后关掉,如此循环往复。

经过焦躁的几分钟后,提示音响起,他按捺住心跳,再次吸了一口气,点击了“打开文件”。

然后优一郎做好狗眼被亮瞎的准备,闭上眼睛不管三七二十一翻了几页,慢慢把眼睛睁开,随后钉在了原地。

如果要用形容的话就是,石化。

他脑中有千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,卧槽我特么眼癌晚期啊我错了我错了我下次一定会响应老师的号召……

#一定要仔细审题,我们不缺那点时间#

门“咔擦”一声开了,吓得他一下就扔了鼠标,反应过来后才去捉住鼠标关窗口。

“啊啊,小优在看什么东西啊,也要给我看看哦?”

“没什么大不了的,在看新闻。”

因为太激动了说出来的话都是抖的。

“哦?小优这种笨蛋也会关注时事?”

米迦尔看着优一郎脸上还未消散的红晕表示怀疑。

“不信你看啊。”

优一郎装作若无其事地把电脑推给米迦尔,米迦尔一看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拿过鼠标,点开最小化的窗口。

“所以啊,小优一点都不会撒谎,根本就没来得及关掉嘛。”

“什么?!”优一郎满脸红晕地转向屏幕,发现手抖点成了“最小化”。他愣了几秒,只想破口大骂微软把两个键设得那么近,又注意到屏幕上bl的少儿不宜风光迅速转身把头埋进一边的枕头里。

“奈因同人成人向,请不要拷问我?”

听见米迦尔念标题,优一郎羞得想把头揉进枕头里。

米迦尔啧了两下舌,不紧不慢地看完了一本,发现还是好几本打包的就关掉网页,放开鼠标,“好了,小优,出来吧,已经关掉了。”

优一郎从枕头里冒了出来,红晕从脖子根一直烧到耳尖,急急忙忙解释,“米迦你听我说我只是下载错了而已啊呸只是想试一下不对不对……”就这破事还解释不清楚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问我后续啊?看心情。

就撸了个前奏出来,想了想还是放上来吧。当成小段子读着玩也是不错的( •̀∀•́ )

评论(17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